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少年当磨砺 东平县银山镇中学举行军训活动

2019-09-0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东平县银山镇中学的学子们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军训。

  9月3日上午,东平县银山镇中学在体育场举行了军训活动开幕式,新生们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工作。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教官高举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会场。军训教官们表示,军训能够培养爱国情感,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生活,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军训学员表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勇敢地投入到军训的行列中。学校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增强军训的自觉性,要以振奋的精神面貌,聚精会神搞好军事训练,接受军训的考验,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要奋勇争先,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教官示范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军训开幕式后,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开始了严格的军训活动。(通讯员 师秀峰 谭娣)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