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两家4A级景区接受复核

2019-09-04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3日,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部署,聊城市文旅局科长孙义堂带领复核小组,对东平县4A级景区进行复核。

  复核组先后到东平湖景区、白佛山景区,对照复核标准,对景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旅游标示标牌、旅游停车场、导游服务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景区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

  复核组专家对东平县两家4A级景区的区位条件、旅游资源以及经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景区发展与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孙义堂指出,两家景区要改善服务设施,强化景区硬件的标准化建设;丰富旅游产品,加强体验性、参与型项目开发;要围绕游客需求,提高服务的精细化和人性化;要突出景区特色,实现提档升级。

  东平县文旅局要求两家景区,一定要根据复核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景区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所有游客提供超越预期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此次复核组来泰将对全市所有4A级以上景区进行复核,东平为第一站,复核结果将作为省厅对A级景区体检式检查的重要参考依据。泰安市文旅局曲忠生科长、县文旅局局长李健、副局长郑德生陪同活动。(通讯员 李虎 黄鑫鑫)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