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工商联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9-09-05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周宁) 9月4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泰山区工商联全体机关人员,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卫国带领下到邱家店镇黄沟港村看望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裴卫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在确保“两不愁”“三保障”上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慰问困难户赵贵兰家时,裴卫国重点查看了前一段时间为村里5户困难户筹集2万元房屋修缮款的实用情况。听到赵贵兰高兴的介绍着家里的变化,危房、门窗帮修缮好了,整洁敞亮,连床单都帮其换成新的了!裴卫国表示,扶贫帮困就是要仔细贴心的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户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