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宁阳鹤山镇市场监管所开展节日食品专项检查

2019-09-06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中秋将至,为保障群众吃到放心月饼,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宁阳鹤山镇市场监管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中秋月饼等节日食品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为各超市、蛋糕店等月饼集中加工销售点,重点检查预包装月饼标识标签内容是否合格,散装月饼标识是否清晰,购进食品是否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供货商资质材料是否齐全,并对月饼制作加工业户的环境卫生、手工制作流程、食品添加剂等情况进行了查验。同时针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酒类、饮料、肉及肉制品、乳制品及儿童食品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其产品标签标识是否合格,是否有进货发票,保证产品来源渠道正规合法,切实做到不进、不存、不售不合格产品。

  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宁阳鹤山市场监管所将继续采用日常巡查、随机抽查、监督抽检等方式增加监管频次,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努力打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通讯员 李帅 李盼)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