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擂鼓石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6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周宁) 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激发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泰山区擂鼓石社区党总支联合泰安市人社局机关委员会于9月6日上午在辖区科山路、迎胜东路开展“创建文明城,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和来往的行人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和《环境保护倡议书》,对占用消防通道等不规范的停车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居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对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垃圾进行清扫,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列中。

  泰安市人社局和擂鼓石社区的“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身边的居民群众播撒“创城工作人人有责”的种子,从我做起,带动更多的居民一起参与到创城志愿活动中,共同维护社区的文明形象,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