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原实验学校召开餐厅管理论证座谈会暨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9-09-06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学生午餐的安全、营养一直以来都是学校非常重视并努力做好的工作,为了更好的提高学校食堂的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流程,9月5日下午,东原实验学校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餐厅管理论证座谈会,副校长李建华、政教处主任郑兴民、餐厅负责人以及部分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郑兴民主持。

  李建华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家长朋友们表示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食堂的改造升级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创办家长满意食堂,以最大能力做到“学校尽心”、“学生舒心”、“家长安心”、“政府放心”。因此,学校借助社会力量,邀请家长参与进来,对学校的食堂管理漏洞、伙食质量等提出宝贵意见,献计献策,共同提高食堂管理水平。

  餐厅负责人从原料加工过程、餐具清洗过程、工人管理模式、东原实验学校在餐厅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家长朋友进行了汇报。家长代表们在副校长李建华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堂的烹饪环境,亲身了解学校食堂的每一个细节,亲眼查看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参观完餐厅的烹饪环境之后,大家再次回到会议室,进行论证调研,填写调查问卷,对学校的食堂管理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共同献计献策。

  食堂工作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东原实验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家校共同监督,共创食品安全规范与放心食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 刘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