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恩师倾情播撒爱同心共筑中国梦 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09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陈进 王冬霞)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校园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开展“恩师倾情播撒爱,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恩师倾情播撒爱,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的时间。活动过程中,教师代表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立志为教师行业做贡献;借助升国旗仪式,三年级优秀学生发表“老师,您辛苦了”主题演讲,向老师道出了他们的心声;低年级开展“七彩卡片表心意”,要求每个学生用心参入,各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潜力,将自己对老师的真情实感透过自己的设计流露在心意卡上,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学校高年级将开展“谢师恩,绘心意”活动。透过绘制手抄报,查找尊师的故事、尊师敬师名言,将最喜爱的老师画在手抄报上,或将想对老师说的话表达在手抄报上,透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能培养孩子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