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丹桂飘香迎双节 泰前街道擂鼓石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09-10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周宁)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10日上午,泰前街道擂鼓石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辖区热心公益的老党员和困难退役士兵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木材金属宿舍马学信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自立自强,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送上饱含祝福的月饼,希望他能够坚强面对生活,安享晚年,同时嘱咐他们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马学信一家对社区的到来非常激动:“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只要我们有困难社区总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

  在热心社区公益的老党员韩允铭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泰前街道擂鼓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与辖区弱势群体闲话家常、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软声细语,深深的暖化了他们的心,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