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校园唱响园丁赞歌

2019-09-11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迅速掀起敬师、尊师、爱师新高潮,和美校园唱响园丁赞歌。

  升旗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朗诵的校园赞美诗《我的老师》拉开了学校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校园留言板上,小小的心型卡片诉说着师生之间亲密无间的似海深情。“我画我师”版块中,稚嫩的小手创作的老师画像,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泪点,勾起了师生朝夕相处的甜美回忆。“孩子们送我的贺卡做的很精美、很漂亮。”学校优秀班主任张铭翻看着学生送来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教师节感恩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让知恩、感恩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传承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品德,也能让每位教师获得了教育工作幸福感,这样的教育活动,简约而不简单。(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