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司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上午,岱岳区司法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岱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刘元勇主持,岱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作动员讲话,岱岳区区委巡回指导组区直一组组长张松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岱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在动员讲话中,结合主题教育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工作落实。

  岱岳区区委巡回指导组区直一组组长张松江在讲话中强调,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主题教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寻标对表、争先进位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深入领会主题教育根本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加大主题教育创新载体,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岱岳区区委巡回指导组区直一组成员,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胡向飞 李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