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

2019-09-17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展示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由教育学区主任殷修德主持,报告会上,张杰等10位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自己工作、生活、成长与奋斗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用朴实的语言深情的讲述了扎根基层,默默耕耘、为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的感人故事,抒发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的无比热爱,诠释了崇高的师德师魂。然分工镇长陈峰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镇党委书记贾德果作总结发言,对十位教师的优秀品格和师德风范,对蒋集镇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全镇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将在蒋集全镇掀起一股优秀教师学习新高潮,为蒋集全镇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激情与动力。(通讯员 陈进 刘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