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市县委的要求,宁阳县蒋集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镇直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践载体,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将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年”、“七赛七比”、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思想、工作和作风等进行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大检修,将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蒋集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重点,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反思问题,严格整改落实,通过学习研讨、集中培训、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坚持分类推动、从严督促,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杜绝形式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通讯员 刘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