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中秋佳节 生态东平再展魅力

2019-09-17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中秋节期间,虽然受降温降雨影响,但依然难挡游客外出游玩的热情。东平全县共接待游客18.13万人,同比增长4.7%;实现旅游综合总收入5439万元,同比增长5.5%。

  中秋小长假期间,天上竟下起了绵绵秋雨,尽管如此,仍然没有挡住游客们的步伐。来自泰国国家旅游协会的考察团赴水浒影视城、八百里水泊东平湖展开实地考察。考察团不仅被东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所吸引,对东平文化旅游业发展呈现出的大手笔、大气魄表示赞赏。

  古香古色的水浒影视城、烟波浩渺的千年水泊东平湖,巍峨的东平水浒大寨、东平湖边若隐若现的山寨小岛,在雨雾中显得更加肃穆起来,成为广大游客体验水浒文化,缅怀水浒英雄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另外,金秋时节的东平湖菱芡成熟、芦蒲飘香、鱼肥蟹美、鸥鹭翔天,加上前期泰山登山节抢票助力和东平县首届特色美食评选活动的成功启动,东平成为广大游客湿地采摘、休闲垂钓、摄影观光、品尝佳肴的最佳去处。(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