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1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9日上午,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吴静主持,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员高永勃出席,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吴静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这次主题教育工作,要按照规定动作完成好;二是要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实施好每项工作。

  最后高永勃强,这次主题教育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通过学习提升每位党员的自身能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为身边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代表金山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启动,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明晰担使命的方向。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通讯员 张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