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召开扶贫干部主题教育暨重点工作培训会

2019-09-2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召开扶贫干部主题教育暨重点工作培训会议,各管区主任、扶贫办全体人员和53个村扶贫专干参加。

  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扶贫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广大扶贫干部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精神,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8个方面重点任务,驰而不息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践载体,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狠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就把握主题主线做好当前的扶贫工作,高主任要求,扶贫专干要满腔热情、戒骄戒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用心用情、持续发力做好以下工作:认真抓好年度动态调整工作;持续夯实“三保障一安全”政策落实基础;下大气力抓好扶贫产业项目整改提升;切实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大对各级帮扶干部的培训力度;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抓紧抓实问题排查整改。

  东平县彭集街道扶贫办主任卢勇主持会议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做出了具体详细安排。(通讯员 高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