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为民服务不停步 东平县彭集街道主题教育再深入

2019-09-25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这是党工委办事处心系百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硬措施,受到了干部群众欢迎。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方征求意见,倾听基层呼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精准发力,投资30多万元,改建装修了便民服务大厅,架设了民政专线,购置了“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设备,配齐了高标准的光纤电脑和相关办公设施,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将民政办、残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搬进去集中办公。

  据悉,新筹建的彭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实行“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便民高效、微笑服务、首问负责的工作理念,热情周到,为老百姓搞好民生服务,变多次办为一次办,变群众跑为干部跑,打通密切党群关系的“最后一公里”,为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了好的平台。(通讯员 高军)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