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司法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专题会议

2019-09-25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有关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9月23日,岱岳区司法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专题会议,各司法所设分会场参加。

  会议由岱岳区司法局副局长马衍仲主持,首先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全面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的意见》。之后由选派到岱岳区司法局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祖传岭、杨诚两位监狱警察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最后由社区矫正科讲解了社区矫正的工作职责和流程。

  会议就如何有效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理念,确保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顺利推进;强化责任担当,规范运行机制,进一步增强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协调配合,提升规范水平,确保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取得实效。

  下一步,岱岳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改进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提升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规范水平和震慑效果,增强社区矫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岱岳区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实效。(通讯员 胡向飞)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