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公安局举办“情暖重阳节 致敬老民警”活动

2019-10-08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7日上午,宁阳县公安局举办“情暖重阳节·致敬老民警”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亮出席并讲话。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亮和老同志们热情交谈

 

  退休局领导李保卫发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退休老民警何成斌发言 

 

  退休局领导李保卫,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退休老民警何成斌分别上台发言。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特巡警队员战术演练、警犬技术表演、无人机表演,参观了指挥调度大厅,并观看了县局工作汇报片。

  离退休老民警对局党委的关心、爱护深表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老有所为,继续发扬过去好的传统,多为公安工作鼓与呼,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共同为新时代宁阳公安事业开创新局面添砖加瓦。(通讯员 郭广生)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