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重大逃犯

2019-10-08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国庆节期间,宁阳县公安局全员停休全员在岗,在做好巡逻守护矛盾纠纷调解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云剑”、昆仑等行动的深入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盗窃、抢劫犯罪的重大上网逃犯张某某抓获,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抢劫等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今年5月16日凌晨3时许,宁阳县某机械厂警卫室内闯入两名犯罪嫌疑人,持铁棍威胁厂区警卫,抢走了室内三台电脑主机和电脑显示屏,涉案价值3000余元。

  案发后,宁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和辖区派出所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经过走访大量群众,调取现场和道路监控视频等大量工作,梳理排查线索近百条,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10月2日,专案组经过深入信息研判获取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费县藏匿的线索,成功将其在一出租房内抓获。目前,经过审讯深挖,破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从今年5月份至今,流窜至泰安、济宁、临沂等三地市的十余个县市区实施盗窃、抢劫的多起案件。(通讯员 郭广生)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