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乘运动之帆为学生喝彩 宁阳蒋集镇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09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近日,宁阳蒋集镇吕庄小学迎来了秋季田径运动会。

  活动中,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在音乐声的笼罩下,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艳丽的服装,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独具特色的班级才艺展示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五年级的跳高比赛更是让人热血澎湃,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低年级的同学们同样也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他们柔软的身姿,为校园增跳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铅球,传力量。这样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讯员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