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本级公路限速值和固定测速设备安装位置的公告

2019-10-1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山东省道路测速取证工作规范(试行)》等有关规定,由县级公路主管或运营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对宁阳县本级公路限速值进行了论证确定。现将论证后最新确定的本级公路限速值,以及公安交警部门最新的固定测速设备安装位置依法公告(详见附表)。

  自2019年10月13日起,机动车违反限速值规定超速行驶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测速抓拍和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