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10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近日,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在主要街道进行了广泛宣传,举办了一次“心理健康和谐,我行动”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民健康意识,号召公民积极行动,关注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营造关爱及接纳精神障碍患者的氛围。

  活动共分为咨询、自测、解答等几部分。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发放明白纸,让周围群众明白了活动内容,通过专家提问,让群众自测的方式,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精神健康的问题,最后由心理专家逐个进行解疑。大家生活虽然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是,在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下,很多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精神卫生方面的问题,这应该引起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的关注。

  本次活动共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为群众心理解决疑难400余人次,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及时地告知了大家生活及工作中应注意什么,如何防止精神障碍方面的问题发生,进一步营造了理解及接纳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通讯员 张尊华 谭明芹)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