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10-1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每年的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提高驻地群众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和认识,积极预防和控制精神卫生问题,普及相关防治知识,10月10日上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深入宣传开展宣传活动。医务科主任袁昌军、内一科副主任、主治医师牛之芬和医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院长刘茂才现场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幕、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十条》、《人人都要学会科学合理睡眠》和精神健康宣传手册,医务人员并向来院就医群众和患者家属现场进行精神健康咨询和指导。随后,活动志愿者先后深入门诊、病区发放宣传单向患者、患者家属和驻地群众宣传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编制的2018版《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和《人人都要学会科学合理睡眠》倡议书,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高心理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向来院就诊的患者、家属和驻地群众普及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知识,指导预防与康复方面的科学知识,提供了精神疾病、心理健康、睡眠等常见问题的诊疗和咨询服务,深受大家好评。(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