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召开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座谈会

2019-10-15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泰山区餐饮具集中消毒行业经营行为,10月11日,泰山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进行了集中学习,对经营中的选址、布局、生产用水、设备、卫生、人员、出厂检验、卫生制度、包装、销售等方面要求作了业务培训,同时通报了前期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检查情况,并提出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各集中消毒餐饮具服务单位要严格把关,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清洗、消毒、运输每一个程序,给群众提供放心的餐、饮具,最后,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执法大队监管人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提升集中消毒餐饮具消毒质量的方法。

  下一步,泰山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卫生监督力度,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不断规范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行为,提高消毒餐饮具卫生质量,确保餐饮具卫生安全,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