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7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周宁) 10月16日,泰山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安排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赵健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检查督导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泰山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民营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各巡回指导组和行业指导组联络员,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