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走进万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019-10-17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东平县州城街道卫计办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圣地,万里纪念馆,开展了“走进万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万里纪念馆及万里故居,详细了解了万里故居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州城及东平的历史事件。讲解员详细地介绍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及曲折地创业过程,大家听后确实感到是一部艰难的奋进史。期间,大家在万里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历史时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坚定了党员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为州城的发展献计献策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成为每个人的铮铮誓言,促使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进取。(通讯员 刘祥厚)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