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召开第三次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10-30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10月30日,宁阳农商银行在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和县新闻中心的支持下,召开了第三次“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县团委、卫健局、人寿保险、大地保险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宁阳农商银行主要向社会公众推出白衣天使贷、鲁青基准贷和政银保三大信贷产品。“白衣天使贷”是指农商银行向服务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在编医生、护士等医务人员发放的消费贷款。“鲁青基准贷”是省联社与共青团山东省委为强化青年创业支持,在充分互信基础上,联合推出的优惠利率贷款产品。“政银保”是以山东省财政厅整合相关政策为指引,集银行信贷投放、保险公司履约保证保险、财政保费补贴及贷款风险补偿于一体的贷款业务品种。

  本次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推出的三款信贷产品,是宁阳农商银行立足县域经济发展而精准打造的优质金融产品,相信会为助力宁阳经济的发展、提高宁阳人民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王亚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