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岱岳分局开展退休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1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为引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岱岳区生态环境分局于10月26日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座谈会。局长马林向各位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在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二是观看记录片。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纪录片《咱们的“庄户剧团”》,号召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干部葛业森学习,深化主题教育,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勇担使命。

  三是参观博物馆。各位离退休干部来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通过参观展览、凭悼英烈、励志宣誓等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感慨良多,我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身份永不退休,以后会继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伟大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走在时代的最前列,在社会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