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东平一货车车头完全变形 司机仅受轻伤

2019-11-02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1月1日01时45分,泰安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东平县老湖镇李台村,有一辆货车在躲避车辆时,不慎冲下道路,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支队立即调派州城中队2车12人赶往现场实施营救。

  救援人员到场后,现场的情形不禁让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货车冲出道路的巨大冲击力将路边的树木撞倒,在撞到居民房屋旁边的电线杆后才停止。此时驾驶室就卡在围墙和电线杆之间。驾驶室内,仅仅留下一人的空间。

  情况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观察被困人员位置,同时询问被困人员有没有受伤,在确定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后,救援人员进入事故车辆狭小空间内,清理车辆损坏的零部件。救援人员将自己的头盔给被困人员戴上,防止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随后,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剪扩钳将驾驶室内阻碍救援进行的部件进行了剪切,接着用铰链对车辆实施牵引,同时使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实施扩张,进一步增加操作空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同行的货车司机介绍,货车为躲避超车的车辆,冲下道路导致事故发生。(通讯员 赵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