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扶贫干部周末不休假 聚力脱贫攻坚

2019-11-04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上午,东平县彭集街道扶贫办的人员分成六个组,分别到管区村督导指导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信息采集工作。下午三点,根据反馈情况和工作需要,东平县彭集街道又召开了扶贫工作动态调整调度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管区书记、扶贫办全体人员和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市委巡察所提要求及当前工作,就做好一年一度的动态调整、民主评议、扶贫政策宣传、贫困户美丽庭院创建、扶贫项目管理和档案资料规范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街道广大扶贫干部要牢记使命在肩,极端高度重视并强力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漏评返贫排出来、基本信息变过来、享受的政策核出来、不达标的提上来、存在的问题改过来、档案资料全起来。

  东平县彭集街道扶贫办主任卢勇主持会议,就当前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迎接上级调研进行了调度安排。

  会后,以管区为单位,各扶贫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讯员 高军)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