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图书馆朗读亭启用

2019-11-05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近日,朗读亭落地东平县图书馆,朗读亭为玻璃结构,通透明亮,隔音效果良好,能同时容纳两人,造型时尚美观,大气新颖,既能阅读又是景观,现安放于县图书馆一楼综合服务大厅西南部,读者用微信扫码登录,选择大屏幕上喜爱的文章,即可朗读,阅读的素材有名家原声朗读、诗歌散文、英语口语、配音模仿等。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朗读亭为读者免费使用,每次可以朗读10分钟,读者还可以把自己的朗读录音导出到手机上。朗读亭为广大热爱朗读的读者提供一个不被外界打扰、能尽情朗读的私密空间。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培养社会公众的良好阅读习惯,让读者爱上阅读,爱上朗读,通过声音表达内心的情感,通过朗读亭这个社交平台分享阅读与朗读的成功,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通讯员 蒋燕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