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岱庙街道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

2019-11-06 15:3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解决当前不文明养犬问题,进一步规范城市秩序,改善居住环境,11月5日下午,根据前期摸排的流浪犬只位置,岱庙街道办事处“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队伍,联合派出所、通天社区、金星社区进行流浪犬只的捉捕工作。目前,在通天社区老县衙附近捕捉流浪犬一只,在金星社区造纸厂宿舍捕捉流浪犬一只,抓捕之后按照正常流程交接给犬只收容所。

  自创城以来,为提高流浪狗抓捕效率,岱庙街道办事处“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台账制度,台账不仅记录着抓捕流浪狗的数量、同时记录了抓捕的具体日期及时间、地点、交接人。

  下一步,岱庙街道办事处“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队伍将会根据泰山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不断加强和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通讯员 武泽翔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