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绘制初心地图 开启初心之旅

2019-11-14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推动宁阳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对全县红色资源、党性基地、先进典型等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挖掘基础上,连点串线成面,绘制了一张覆盖全域的初心地图,打造悟初心、正初心、固初心、践初心的初心教育阵地。

  宁阳县通过盘点红色资源、发展印记,绘制了一张共78个点位的“初心地图”,初心地图分为追寻红色之印、点亮党性之光、感悟奋斗之旅、涵养为政之德、开创幸福之路五个主题,同时“初心地图”上清楚标明基地的分布位置、功能特色、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并通过宁阳“智慧组工”平台打造动态“初心地图”,方便广大党组织根据需求开展现场教学,在实地体验中温嘱托、看变化、谋发展,体悟“初心使命”。(通讯员 陶东宁)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