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召开迎接省计划生育年终考核动员会

2019-11-15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东平县彭集街道卫计办主任孙和民主持召开迎接省计划生育年终考核动员会,单位全体人员、村级专职计生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和民宣读了《201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现场调查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调查内容、调查范围与方式、调查人员与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等。会议中,孙和民发动各村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近期遇到的问题,相互借鉴解决之道,并集思广益,采纳部分好的建议和方法,共同推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的进展。

  孙和民要求,各村计生主任召集各业务口人员在村里集中办公,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按照考核表中的标准,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资料,为迎接各级计划生育考核做好准备。(通讯员 赵凤华)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