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首家“医疗纠纷处置法律援助联络站”落户县第一人民医院

2019-11-15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上午,东平县“法律援助进万家”活动暨“医患纠纷处置法律援助联络站”设立推进会,在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上,东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和县卫健局党组成员贺金玉为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东平县医患纠纷处置法律援助联络站”揭牌。

  据了解,“医患纠纷处置法律援助联络站”在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的设立,在东平县卫健系统尚属首家。该站点的设立运行,实现了解决医患矛盾途径的融合,将极大的促进医院医疗纠纷化解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助推全县医疗纠纷调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对于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