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2019-11-21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了给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在肥城全市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近日,肥城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普法办的工作人员到肥城市供电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山东卓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杨玉波以“依法治企 防范风险”为题,为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普法知识讲座。杨玉波围绕企业日常管理的法律风险防范、合同纠纷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预防职工职务犯罪等几方面内容入手,引导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依法经营发展意识,明确法律红线和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有效防控法律风险,营造廉洁诚信的企业经营氛围,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的法治化水平。杨律师还现场解答了大家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或疑问,并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品2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杨玉波扎实深厚的法律功底,生动鲜明的案例点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和观念,普法效果明显。(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