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三处商品房未取得预(销)售许可证

2019-11-22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周宁) 近日,记者从宁阳县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宁阳县“丽景花园”、“东城紫郡”、“名士豪庭三期”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特别提醒广大购房者谨慎选择。

  经查实,宁阳县“丽景花园”、“东城紫郡”、“名士豪庭三期”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企业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以上项目时请开发企业出示《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如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请切勿购买,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投诉举报。

  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咨询电话:5639086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投诉举报电话:5635000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