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约谈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

2019-11-22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为进一步落实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11月14日上午,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约谈会议。

  在约谈中,民警首先对参加会议的运输企业进行了点名签到,随后通报了11月份各运输企业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情况、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及近期涉及运输车辆的重大交通事故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从中吸取教训,切实绷紧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这根弦,真正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把好源头关,切实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狠抓驾驶人员管理。

  通过约谈,参会企业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全力配合交警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整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加强驾驶人和车辆的管理,努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从源头上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