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宁阳标兵”树典型 初心宣讲鼓干劲

2019-11-22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磁窑镇举办“宁阳标兵”初心宣讲团集中宣讲报告,邀请“宁阳标兵”第三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各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等160余人参加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磁窑发展新篇章。

    “通过收听宣讲团成员的报告,朴实的故事,感动的瞬间,让我感触很深,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榜样,我们要以典型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秉持实干之风,认真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磁窑镇东贤村支部书记宁廷渠说。

  宣讲报告中,宣讲团四位成员紧密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担当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一个个朴实而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困难却又幸福的经历,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聆听报告,让广大党员干部感知了信仰的坚不可摧,坚定了奋斗的决心信心,领悟了担当的使命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磁窑发展加油助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磁窑镇通过强化教育学习、搭建活动载体、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等多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并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坚持一线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四大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宁阳发展“次中心”。(通讯员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