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跑比赛举行

2019-11-25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仉兴翠) 11月24日,“公益体彩”2019“中国劲酒杯”岱岳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岱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道朗镇人民政府承办。区政府副区长付喜玲出席并致辞;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增军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刘传梅、道朗镇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市300名长跑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赛程13公里,崎岖起伏的山路并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而赛道周边宜人的景色也为赛事增色不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魏玉杰以49分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卢衍青以1小时7分54秒获得女子组第一。

  本次赛事的举办在为市民提供健身机会,丰富体育生活的同时,搭建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对推动长跑运动在岱岳区的广泛开展和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