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坐着高铁环形齐鲁游 生态东平亮相“复兴号”

2019-11-26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24日,G5566次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由济南西站出发,环游山东八大城市,东平文化旅游元素亮相高铁之上。

  开行“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打造的“高铁+旅游”模式的有益尝试。东平县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展示生态东平湖、特色美食文化、旅游商品伴手礼、非物质文化遗产、水浒故里研学、运河之心戴村坝等品牌旅游线路以及万里旧居红色革命教育资源,向体验者奉上一份高铁上的文旅大餐。

  在列车上,全国导游大赛冠军李宝作为泰安的“环游城市推荐人”,对东平的旅游风景名胜、物产和民俗进行了精彩的推介,并现场发布了“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高铁环游齐鲁”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同时发布了东平县景区的优惠政策。

  同时来自全国、省、市近百家媒体对泰安促销团进行了专访。沿线九市电视融媒聚焦活动,青岛、济南、泰安、曲阜、费县、临沂、日照、潍坊、淄博等9市县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了长达11小时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齐鲁环游记》。(通讯员 彭晓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