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谢宜华) 11月25日,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围聚一堂,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安传锋、支部委员袁恒田、刘思东分别在党员会上带头重温了入党申请,让与会党员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东平县彭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昨天来彭集街道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激励参会党员要振奋精神,争创一流。高军也谈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开展主题党日的必要性,并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等工作实际讲了意见。通过这次活动,主题党日做了功课,主题教育进一步发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和迸发的热情积极转化到工作落实中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自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