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6+1”助残帮困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9-11-27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明振) 11月24号上午,肥城市义工协会携手残联举办“6+1”助残帮困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屯镇政府新时代文明广场举办了启动仪式。

  6+1助残活动是义工协会举办的精准扶贫项目,主要是由义工家庭以及社会爱心家庭,共同自愿组建,六户为一个单位,共同帮扶一个残贫家庭,做到从生活到精神全面,长期帮扶。此次义工在湖屯选择了六户比较困难的家庭,组建以义工为主导的家庭组成团队。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各组帮帮团团长带领团成员,进行了入户走访,并为帮扶家庭带去了油,大米,面条,衣物和钱物等生活必需品。帮帮团成员和被帮扶家庭成员进行沟通了解,在详细了解被帮扶家庭的情况后,对以后怎样进行精准帮扶做了详细计划。

  此次活动,将开启精准扶贫的新模式,由社会帮扶到家庭为单位的精准帮扶,起到了凝聚爱心,精确到户,甚至到人的报团取暖的新社会志愿服务形式。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