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召开第4次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11-28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刘娟) 11月28日上午,宁阳农商银行在总部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4次信贷产品发布会,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科技局、农业局相关领导及大众网、鲁网、宁阳读本各家媒体参加会议,王学军行长发布了信贷产品。

  本次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共推出四款产品,分别是科技成果转化贷、个体工商户贷款、大棚贷和个人房地产抵押贷款。“科技成果转化贷”展示了银行对科创企业支持的信心与决心,“个体工商户贷”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的创业和梦想,“大棚贷”切切实实关注民生发展,“个人房地产抵押贷款”目的是解决个人客户较高层次金融需求。本次信贷产品的发布既考虑了不同群体的需求,还兼顾了选择的多样性和服务的便捷性。

  8月份以来,宁阳农商银行陆续发布了信e贷、园丁贷、人才贷等10个信贷产品,借款主体上涵盖了个人和企业,信贷服务内容上覆盖了消费和经营,旨在为宁阳人民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