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政协主席侯庆洋到湖屯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30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肥城市政协主席侯庆洋到湖屯镇调研指导工作,湖屯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相关活动。

  侯庆洋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前兴隆社区、曹庄社区、竹绿矿区栽植中心片区、镇敬老院、国庄矿兰炭新能源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侯庆洋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询问交流,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侯庆阳与湖屯镇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侯庆阳听取了湖屯镇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以及政协委员的“六个一”、联心结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发言后,侯庆阳对湖屯镇及政协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镇党委、政府要按照既定发展思路,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加压奋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生态和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政协委员强化核心意识、委员意识、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牢记政协委员的身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市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通讯员 范玲玲 尹秀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