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进修人员学习成果交流会

2019-12-04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下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业务进修人员学习成果交流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刘茂才主持。

  会上,口腔科、疼痛科、内二科和医学影像科业务进修人员分别针对各相关进修专业,分享了自己在进修期间学到的技术、更新的观念、先进的理念、人性化的服务和现代化的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收获。通过进修学习,大家更准确的定位了自身和科室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学成归来,立足医院实际和科室发展现状,积极创造条件开展了新技术、新业务,拓宽了科室和医院发展的新路子,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元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刘茂才对大家进修学习成果分享给予肯定,并对归队后开展的新技术,取得的新成效,促进的新发展进行了分析评价,并鼓励大家更新对自己的认识,推广新技术,推广个人新形象,确立新目标,带动科室新发展。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要求,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在工作中不断用新知识、新技术和新理念武装自己,发挥自身特长,争当科室发展的行家里手,做医疗服务发展中职工和群众信赖的“明星”;科主任、护士长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承上启下的润滑剂,是攻坚克难的表率,是工作突破创新的主导者,要当好科室发展的“总导演”,去培养更多的“明星”,携手共创医院发展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程振宏)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