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京杭运河东平湖区段航道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9-12-04 15:31: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历经两年多的建设,12月4日,京杭运河东平湖区段航道工程通过市级交工验收,这标志着泰安市港航事业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京杭运河东平湖区段航道工程是《全国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确定的京杭运河主航道,项目位于东平县东平湖湖区内,起点位于八里湾船闸,向北连接老湖、银山两个作业区,全长15.531公里,设计为内河Ⅲ级航道,航道底宽60米,通航水深3.5米,概算总投资3.71亿元。该项目于2017年12月1日开工建设,主要工程内容包含航道疏浚、航标标牌等附属工程及弃土区整理等临时工程。目前该项目两标段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内容均已完成,经第三方检测单位质量检测达到质量要求,建设单位预验收合格,已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总结,质量监督单位出示了《交工验收质量核验意见》,对工程现场实体进行了踏勘和检查验收,形成了交工验收检查情况报告。经与会专家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京杭运河东平湖区段航道工程质量合格,交工验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