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法律援助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04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韩明月)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东平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专职律师开展了一次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

  在东平县府前街,工作人员广泛宣传法律援助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工伤保险待遇、劳务合同、医患纠纷、财产继承等各类法律问题,就法律援助咨询方式、条件、范围、申请程序等进行宣传讲解,对群众的一些矛盾纠纷苗头进行了解释化解,并积极引导他们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合理合法解决矛盾纠纷,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学习,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和认可。活动过程中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和法律援助明白纸100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带10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度,让广大市民感受法治温度,树立法律信仰,追求公平正义,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