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圆满收官

2019-12-13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鲁网12月13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岱岳区司法局创新思路,精心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全区上下形成敬畏宪法权威、尊崇宪法的新气象。

在岱岳文化礼堂举办法治文艺演出

  宪法进机关讲座 

  据了解,宪法周期间,区司法局联合全区32个执法、司法部门和山东科技大学普法志愿者,通过“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法治文艺巡演、宪法进机关、宪法诵读、宪法报告会进校园、宪法进军营、普法赶大集等丰富的活动,用生动的法治宣传传递法治力量,使宪法意识根植群众内心,推动全区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蕾 李冉)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