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快速侦破一起电动车逃逸案

2019-12-17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0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当事人称,下午13:40分左右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后晕倒,现在中医院,请派人处理。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中医院。

  经了解,报警人称当天下午1点40左右骑电动车上班途中,在泰临路民丰村镇银行门口被一辆电动车刮倒受伤,肇事者逃逸。经查看,其电动车上只有倒地形成的痕迹,当事人也只是记得肇事者系中年男性,且向东逃逸。因事发突然,反映不出车辆及嫌疑人的更多特征。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而现场除一条划痕外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为了能尽早破案,还受害人一个公道,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侦查大量的监控,最终从一处监控中发现嫌疑车辆,但由于距离较远,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事故发生时的大概轮廓,肇事者是一名骑电动车的男性,黑色上衣,蓝色裤子,戴白色口罩,事发后骑电动车向东逃逸。民警立即对电动车的来车的方向进行追踪,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民警随机调整破案方向,朝着逃逸方向追调查,最终经过不懈努力,发现嫌疑人进了景苑小区,但是由于嫌疑人戴着口罩,无法辨别出嫌疑人是谁。民警只能通过电动车寻找线索,整个小区有二十五座居民楼,民警从肇事电动车开始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找到19号楼的时候,发现了肇事电动车,该电动车为红色踏板,有不锈钢保险杠、红色后备箱,后备箱盖上有一小块反光板。

  至此基本确定了嫌疑人就是19号楼居民,民警从一楼到六楼挨户敲门走访,没人承认电动车是自己的,民警只能将嫌疑车辆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次日,嫌疑人知道躲不过去了,只能到交警大队投案,交代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查实,嫌疑人张某某,男,49岁,肥城市安驾庄镇马埠村人,该张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经过3天的不懈努力,从城西一路追到城东,终于将肇事逃逸嫌疑人绳之以法,该案件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在办理过程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